close

有人跟我一樣天天都上防曬+隔離的嗎???

那妳們(指)有認真卸妝嗎??!!

別以為  只有上防曬就不用卸妝喔

久而久之  毛細孔就會阻塞住~然後狂長粉刺痘痘啦!!!!

所以要好好做好卸妝洗臉的工作

然後大家一起當個大/小美人ㄦ吧!!!(噁~)

本來我都是用卸妝油在卸妝~

用過DHC~植村秀~最近還有在用的高絲~(因為大濃妝  我還是習慣用卸妝油卸妝)

不過  沒有好好乳化的話   其實卸妝油也會塞毛孔~

所以就改用卸妝乳

還有之前日文老師推薦的卸妝好物--貝德瑪美容液!!

(個人感覺不錯,不過用完 我還是習慣用卸妝乳再清潔一次)(ㄜ~我有病~原諒我ㄚ)

以下沒有廣告嫌疑~若有人要廣告費給我也可以啦(挖鼻孔)

左邊~是這兩年的愛用品牌   很貴(跟開架的比較)

質地較像較水感的乳液~按摩完畢沖水後~在臉上會有擦一層東西還沒吸收的感覺~~

不過 用洗面乳洗完臉後就沒有感覺了

右邊~是美容師介紹的品牌

質地比較像乳霜~一樣按摩完沖水~臉上感覺較清爽~不會好像有東西殘留在臉上的fu

一樣  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就很乾淨啦 ^^

乾淨的臉拍上清爽的化妝水~~感覺都吸收進去囉 ^^  開心阿

603704_4033451134029_549089219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co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